我只是路人ABC_阿路

微博:@进击de路人,不接稿,只想玩,偶尔画点文,偶尔写点图,禁止无授权搬运转载,做头像随意;禁止无授权各种印刷。

【青也】王道长追星记

1.

老王是如何开始追星的呢?


某天陪着家里人去电影院看电影,忽然关注到某个男五号跟同龄的演员相比演技也太出众了,甚至到了有些抢主角镜头的地步,长相和发色也十分博眼球,老王就在想,这人怎么才只是个不起眼的男五号啊?这么扎眼明显不适合当男配。结果回家路上一听,嫂子好像还是他的粉丝,只听她回家嚷嚷了一路诸葛青的名字,于是老王便有了印象,不知不觉开始关注起来,默默收集起了一些关于老青的小东西。


嗯……这造型还挺适合做成明信片的……收集收集……

嗯……他这杂志封面也挺好看的,收着收着……


老王追星心态很佛系,就是看演技,看唱功,看作词,看实力,看脸,综合性质都很OK才足以把他吸引,然后不知不觉就收集了一抽屉诸葛青的小玩意儿,他也不会疯狂跟别人安利自家推,就不知不觉就发展变成了粉。


然后某天跟张楚岚去外面闲逛,老王就说:你等一下,我去那边找人签个名。

老张:嗯???

然后就看到老王一个一米八二的高个子男跑进了整整齐齐排成一队的女孩子里面,排队要签名去了……

旁边女孩子都抬头望着他,冒出星星眼:“哇……男粉哎~”

接着就看到老王要到了签名,优哉游哉走了回来,老张惊呆了。


老张:你……你你你你,居然追星!?

老王:0 0b啊……内啥,就是觉得这小伙子演戏挺不错的,这不刚好今天签名会么……


老张都被逗笑了:老王,看不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老王还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挠挠脸:哎去去去,人小伙子确实挺努力的啊……

老张早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破天际。


2.

老青一直是十八线小糊咖,明明长了一张该火的脸,但就是火不起来,跟他之前揍了想睡他的导演也有关系,估计那个导演有点儿小背景,老青又是比较傲气的那种,因为那个揍人事件被人大肆渲染,所以影响不好,老青算是努力派,演技是有的,就是太傲,家里又不缺那点儿钱,就很难为了一些事情低头,公司说你这样下去不行,然后非要给他做人设包装,说现在女孩儿都喜欢道系男友,你给我去扮演道系男友!


老青大写的拒绝,他可是花花惯了的,以前还有夜店前科,女朋友都交过好几个,性格也更好胜,不喜欢输,还爱撩妹,道系个P,但是之前把那导演揍到躺医院半个月不说,还缝了十几针,被公司教育惨了,再拒绝实在有点儿说不过去,怎么也得将功补过一下,最后经不住经纪人和公司的软磨硬泡,就同意了,于是,你的道系男友诸葛青.现世!


道系男友人设很成功,涨了不少粉,后来在几次签名会上,老青就留意到了被一堆女粉淹没的老王,会努力挤到前排去要签名,他男粉本来就屈指可数,所以签了几次就记住了,诸葛青还蛮好奇的,就注意到了,由于这个契机,后续可能二人就有了一些发展。


再后来青也二人见过几次面私底下熟了以后,老青其实对老王印象挺好,一个是为数不多的珍贵男粉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老王这人性子也挺独特的,相处起来特别舒服,所以老青就拼命想在自己男粉面前维持住他的道系男友形象,然后一边维持一边蚌埠住的天人交战,他明明就是炽热坦率直球热情喜欢调戏人的那一挂,这下可好了,给他遇到了个真道系,自己还得装道系,这不把人给活活憋死吗!?


老青直想揭开自己的狐狸面具:我不装了!去踏马的道系男友!我是热情多情的炽热直球1!


老王呢?其实不在意道不道系,他只是觉得诸葛青人努力,演技好,长得也好看,性格还算投缘,是很好的潜力股,被埋没实在可惜,他早就看透这一代年轻明星的性格和包装的形象根本不会一样,所以其实根本没在意老青真实性格怎样……


是怎样,就怎样呗。


虽然老青后来开始对他各种撩骚炽热直白拼命扔直球还是把他给震惊到了……


3.

撕掉面具真直白火热追老婆的直球老青,开始恢复真我本色,对老王拼命甩直球,老王看他满嘴又要开始跑火车,赶紧制止。

老王:……你今天的台词背完了吗?

老青:哦- -。

老青心里咕噜咕噜的,就看到老王拿过台词本,低下头的一瞬,偷偷温柔甜蜜的笑了笑。

狐狸的内心瞬间春暖花开:他真好,还特意监督我背台词,他还是我粉丝!他肯定很爱我!


4.

补上西瓜老师的后续:


老王一个鼓励+赞赏的眼神。

诸葛青:他是我的粉!他爱我!


某天,诸葛青下定决心终于忍不住官宣了,群粉炸锅,王也看着消息一脸懵逼:

你说啥??你跟我再说一遍?啥?啥时候我俩在一起了?( ・◇・)?


5.

后来,老王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既然已经谈恋爱了,那就要坦诚,诸葛青这样也很好。

诸葛青:老王我爱你!!今晚就要睡了你!!

王也:靠!!倒也不用那么坦诚!


6.

两人约会,因为是公共人物,所以去了个比较高级的私人餐厅,然后遇到了老王总。

老王明显还没来得及跟自家人提过老青的事儿,顿时有点儿尴尬脸红,摸了摸后脖子遮遮掩掩:咳,爸,这是我……

诸葛青:岳父大人晚上好!!

老王:……倒也不用喊得那么大声!

老王总:啥……???!!!


7.

快进到狐狸搞定双方家长,准备去国外领证。

老王:??不是?我咋不知道明天就要出国领证了呢?不是、你等等??你啥时候跟我爸妈那么熟了??

诸葛青:什么你爸妈我爸妈,都是咱爸!咱妈!

吐槽人张楚岚:说真的,奥斯卡没有你是他们的损失。

圈内小官宣后,老王发小纷纷发来贺电:听说你包养了个小明星被王总打包送出国了?听说你家入赘了?听说你要嫁人了??

老王:地铁老人手机.jpg


8.

诸葛青每天要发18条朋友圈,句句都是“我家老王”开头,“我爱他”结尾。

王也不发朋友圈,也不看手机。

一周之后,老王妈妈忧心忡忡找到老王:小也呀,咱就是说可不能做那渣男啊,你俩都两情相悦了,人家那么喜欢你,你都不给个回应?

老王一看,大为震撼。

老王:不是?妈,你啥时候加的他微信?!

而后经过妈妈的一通教育,老王只能(被迫)每天给老青点赞。

诸葛青抓狂:他爱惨我了!!!!


9.

就这样,老青不知不觉把老王身边的所有人和自己身边所有人都攻略了。

老王感觉自己刚爱上诸葛青,他们就已经官宣了。

老王好不容易接受了官宣的事实,他爹妈就已经准备送他们出国领证了。

永远迟钝慢半拍赶不上诸葛青节奏的王道长,直到最后被推倒还在那边懵圈:啥??咋就成这样了呢??


10.

王道长想不通,他只是普普通通追个星,怎么就被偶像直接把人生大事给攻略了?

他打小就对这方面不解风情,根本就不是主动谈恋爱的料,即便学生时期也不乏多个女生追求,最后也被他的木鱼脑袋给磨到失去耐心和勇气,最后放弃离开,不得不成为女生们茶余饭后的阵阵叹息。

女生A:帅是真的帅啊……

女生B:鼻子也是真的大啊,明明该A破天际才对的,可惜这性格、这感情方面就不开窍,听说还非要去当道士,这下更没戏。

女生C:行了行了,远观远观欣赏一下呗,赏心悦目也不失为一种爱。


不得不说,王道长这20多年来可谓实力单身,怎么跟诸葛青就发展的这么效率又猛烈?不应该啊……

直到某天:

老青:老王,你跟我说实话,你除了粉我,还粉过谁?

老王想了想:你别跟人家比啊,从我学生时代开始,人家诸葛武侯就是我心中最大的偶像了。

老青一愣:这么巧?他可是我家老祖宗哎!你还不知道吧?我家就在兰溪八卦村,太好了,明儿就带你去咱祠堂拜一拜,就当过门儿了。还有啊……

老青说完还贼兮兮地凑到老王面前,秀出自己的一张闪烁的俊脸:我家还有他年轻时候的画像,那可是非公开信息,他老人家跟我长的那叫一模一样。(九九八十一的丞相用一用)

老王嘴角抽搐,得……这不,原来冥冥之中还有丞相老祖宗的偶像buff加成啊。

不得不说,王道长应该是追星最成功的粉丝了吧(笑)


END

评论(19)

热度(128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