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路人ABC_阿路

微博:@进击de路人,不接稿,只想玩,偶尔画点文,偶尔写点图,禁止无授权搬运转载,做头像随意;禁止无授权各种印刷。

画了《除魔二三事》第十五章里老青爆心魔的一个小片段,整体感觉比较轻小说风格的青也文,所以用漫画方式画了配图,这篇人物性格挺还原的,打戏占比很多,老王很强,老青也很能打。

以下是绘制的片段:

“我真觉得你在把我当成小姑娘照顾。”嘴上虽然抱怨,王也还是乖乖的让他吹干了头。终于能躺到床上,王也侧头看向诸葛青道:“说吧。”诸葛青看似下了决心一样把所有的事情都说了出来,说的同时他还盯着王也的神情,而小道长只是在一开始动了一下眉毛,接下来就神情不变平静的听完了他的讲述。把心底压得事情全部说出,诸葛青顿时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王也看着他的样子,笑得吊儿郎当:“怎么样?舒服多了吧?别什么事都憋心里,久了得出事。”诸葛青疑惑的看向他问:“我这可是抱着目的接近你们的,你心里不膈应么?”

“我说了我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王也指着自己说道,“你绝对不是那种心坏的人,我相信你。”诸葛青闷闷的嘀咕一声:“谁说我心不坏的…”王也撇了撇嘴:“那你说,你哪坏?”某人没敢吱声。

“还有啊诸葛青。”被点到全名诸葛青迷茫的看向王也,此时王道长难得头上冒出了青筋:“我用你护着么啊?我在你眼里那么弱是吧,就这事你还瞒我?”说到这他又踹了诸葛青一脚。

“不是…我只是觉得…”诸葛青抓住他的脚踝在脑袋里搜刮着解释的话,直觉告诉他王也对待他的方式有点变了,更加随性了还是什么?他有点摸不清头脑。

“觉得什么?”王也半眯着眼睛看他:“你很强,我也很强,没有谁护着谁一说,你想多扛一人的命没必要,这么下去你得多痛苦,万一再扛几条命你不得…”

“…我不是。”听到后面那句话,诸葛青突然翻身上床压住王也,双臂支撑在他耳边,诸葛青看着中间面露惊讶的人,张开了自己的眼睛:“王也,别把别人想得跟你一样!我没那么伟大谁的命都会去背!我只想护你一人!不是因为你弱!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他看着被这一番话镇住的人,面色有些痛苦:“王也,如果你就是那解局之人,世间需要你献身才能清净,你是不是会坦然接受?”王也刚想点头,但看见诸葛青的表情后止住了动作。

“我现在在你面前,你能顾及我,那如果你的面前是乱世,你还能记得起有个诸葛青么?”

“老青你有点怪。“王也被诸葛青突如其来的压迫感惹得想要逃跑,只是他刚抬起身子就被按了下去。“老青你放手…”

“不放!”上头的人斩钉截铁的说道,他直接抓住王也的手腕按在两旁,力度大到手腕上的皮肤都泛起了红。“王也,你到底能不能在乱世中记得还有个我?”黑气再度侵蚀了他的眼睛,身下的王也倒吸一口凉气:“老青,别激动!我能记得!能记得!”

“放屁!”眼白完全变成了黑色,诸葛青整个人的气势都变得狂暴癫狂,他张开嘴猛然一口咬在王也的脖子上,鲜血顿时顺着脖颈流下染红了底下的枕头。身体疼得一颤,王也眼里也冒出一丝恼意:“谁放屁啊?!你丫给我清醒一下!!”奋力挣开一只手,他单手掐诀张嘴念咒:“坤字—唔!!”手再度被握住,被诸葛青啃住的嘴唇很快就血迹斑斑,王也努力挣扎着想要脱身,心里忍不住骂道:师父说得真对,这XX心魔一出果然很难压下,本来想着给他疏导一下结果反而疏出事了,真xx的倒霉!

================

谢谢@🌞 老师的更新,加油2333

评论(45)

热度(3725)

  1. 共1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